“不知道要選哪種豆子嗎?都來試喝看看吧!“

 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
環境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裡面的裝潢有點像工業風,不會有壓迫的感覺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也有吧檯位子可以選擇~可以看到到年輕老闆泡咖啡的樣子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特別的是黑咖啡可以試飲!!如果不知道要喝哪隻咖啡豆,不知道喝起來的口味如何

旁邊有小杯子可以自己倒,覺得好喝順口再去點餐!!


菜單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有時候會有限定的甜點哦

現場也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回家 ✨


餐點

|沖繩名護|Lester Coffee & Espresso

スッキリGuatemala 550日圓 キャラメルラテ 670日圓 カフェラテ 620日圓

一開始老闆忘記我點熱的,結果作成冰的,後來他發現又幫我做了一杯熱的

然後說冰的也送給我喝!!還幫我裝成外帶杯讓我帶回家 ❤️

 

另一杯是焦糖拿鐵,將糖在杯子外圈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

原以為會很甜,殊不知剛剛好!


WHERE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Lester Coffee & Espresso地址:沖繩県名護市大東1-14-12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公休日:星期三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